✨妮妮的肚子大盾的胸

铁人底线 盾铁不拆不逆 杂食 地团灿白 🦐给👴爪巴

【盾铁】Need You Now(铁罐篇一发完)


*脑洞来自歌曲need you now建议配合歌曲看
*有微锤基 寡鹰 幻红
*时间在内战之后
*如果有人想看写队长篇的话有时间会写
*第一次写盾铁 文中bug请自动过滤 OOC我的锅谢谢orz
*有什么建议和想法可以评论希望各位能喜欢♥

    纽约,一个不眠的城市。纽约的夜晚充斥着灯光,烟酒,音乐。这里的人充满激情,他们用热血为这个年轻的城市注入新鲜的血液,让她的心脏蓬勃的跳动。
今天是圣诞节。纽约的圣诞节一向热闹。

    Tony站在大厦的顶层望着灯火通明的纽约城,所有人都在为新年做准备。

    除了他。

    去年大厦的圣诞节可不像今年的一样冷清。去年的圣诞节大厦里弥漫着一种名叫幸福的东西。

    Natshan指使着Clint装饰大厦,Wanda和Vision坐在沙发上腻歪着折星星,Thor致力于将鹿角让Loki戴上,Tony自己则在一旁调笑Loki“Oh Thor,别让小鹿斑比带上那个,他自已经有一对了!”,Dr.Banner在餐厅摆放餐具,而Steve…

    Steve

    Tony想到他时愣了愣,握紧了手中的酒杯。Steve在做什么呢,在厨房准备圣诞大餐,而且还要防住他偷吃。

    Tony走进厨房时,悄悄的晃到Steve背后,想要拿甜甜圈。Steve早就知道背后的人的小动作,当Tony伸手时Steve立刻抓住他的爪子转过身来抱住眼前人“不许偷吃,嗯?”低头亲了一口怀中愣住的人。

    “知道了老冰棍,但是我饿了。”仰起头睁大他那双要滴出焦糖的眼睛盯住Steve,他知道Steve对他这招是毫无抵抗的,暗示性的舔舔嘴唇。

    Steve低笑着吻住他的唇,满眼柔光的与他缠绵“就一个,别让Clint知道了,不然他的尖叫声会拆了大厦。”从餐盘里拿出一个草莓味的塞给Tony“快吃。”

    “Cap!你和铁罐在厨房干什么!!!他为什么会有甜甜圈!!Nat你快来!他们俩要毁了我们的大餐!”Clint抱着巨型星星尖叫着。

    Tony搂住Steve的脖子高傲的说“我的大厦,我的队长,我想干嘛就干嘛,你有意见?”

     我的队长…

    Tony苦笑着抿了一口威士忌,走向书房。

    这是Tony和Steve的专属房间,关于他们的一切都在书房,每晚Steve和Tony都要去书房里待上一会儿,Tony在一旁捣鼓他的Starkpad,Steve则为他念诗,和他闲聊。

    而现在,又只剩下他一人。所有走进他内心,给过他温暖的人到最后都会离他而去。Tony Stark永远孤身一人。可他从来不想独自一人,他想要有人他一起度过圣诞节,想要有人能够倾听他的想法,他想有人去爱他。

    Tony环视着这个充满美好回忆的房间,手指拂过每一本Steve为他念过的诗集。凝视着不小心散落在地上的照片,无法抗拒的伸手去拿那部手机,盯住那唯一的号码。

Picture perfect memories Scattered all the floor
记载美好回忆的照片都散落在地板上
Reaching for the phone cause I can't fight it anymore
伸手去拿电话因为我再也无法抗拒
And I wonder if I ever cross your mind
我想知道我是否偶尔浮现在你的脑海
For me it happens all the time
对来说这是经常发生的

    “滴—”按下拨通键。

    “Tony…?”Steve低沉的声音带着一丝颤音通过老式电话传入Tony的耳朵传达至他的每一处神经末梢。

Said I wouldn't call but I lost all control and I need you now
说过我不会打电话但是我失去了控制 此刻我需要你

    Tony将手机尽可能的贴近耳朵,倾听电话那边传来Steve沉稳的呼吸声,他能想象此刻Steve的模样,散发出充满阳光的气息。

有些失控的喝了一口威士忌。Tony觉得自己有些晕。

And I said I wouldn't call but I'm a little drunk and I need you now
我说过我不会打电话但是我有些醉了 此刻我需要你

    “Tony?是你吗?还在吗?”Steve似乎有些急切。

    Tony像是被惊醒一般急忙挂断电话。听见外面传来的吵闹声连忙走到阳台。看到密密麻麻的人布满了纽约的大街小巷,耀眼的灯光将整个城市点亮。从时代广场传来人们躁动的声音。

    他们在倒计时。

    Tony裹紧身上的睡衣,轻声和他们倒数着新年的到来“十、九、八…一”

    空荡荡的天空被绚烂的烟火映的通明。

    绚烂消失,唯有光亮。

    烟花消失后的寂静中,Tony举起手中的酒杯一口饮尽,对着天空喃喃道

    “Happy New Year.”

    Tony晃晃悠悠的走回卧室,倒在床上,将手机放在枕边。不可遏制的望向房门。

Can't stop looking at the door
不可遏制的望向房门
Wishing you'd come sweeping in the way you did before
就像你以前做的那样

    Tony觉得自己做了一个梦,还是那种特别难以置信的。

    他梦见Steve回来了,就坐在自己的床边,伸出手抚摸自己的头发,眼神里是无限的爱意。

“Steve…?”Tony试着呼唤他,然而Steve并没有回复他。

    噢 我就是在做梦。

    Tony搂过Steve,将脑袋埋入他的颈脖里,贪婪的深吸Steve的味道“Steve, Steve,Steve…”

    Steve稍稍分开两人的距离,面对面。

    Tony注视着Steve的眼睛,湛蓝,像是有一片星光揉碎撒满他的眼,仿佛要将自己吸入一般。抚上Steve的脸,将自己的唇贴上Steve的唇,轻轻的摩挲着,呼吸着彼此的气息。这个吻太过于轻柔,只有唇瓣的触碰,没有一丝情欲。

    Steve扣住Tony的后脑,伸出舌尖缓慢的描摹Tony的唇,温柔的撬开Tony的唇,加深了这个吻…

    Tony再次醒来时已天亮,他觉得这个梦太过于真实。手指迟缓的抚摸着唇瓣,他还能感觉到唇上的温度。

    Tony命令Jarvis将窗帘拉开。

    天亮了。

    又是新的一天,又是新的一年,年轻的纽约明了又暗,城市的故事日夜更迭,所有的所有都依然继续。

    I just need you now.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