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妮妮的肚子大盾的胸

铁人底线 盾铁不拆不逆 杂食 地团灿白 🦐给👴爪巴

【盾铁】存梗 Time Is Running Out

    脑洞来自DW
  
    简介:Tony在两个梦境中切换 他在两个梦境里都会有生命危险
    一个梦境是内战后成为黑盾 另一个是正常的日常生活
    他要选择出一个真的梦境 另一个一个是假的 如果他在真的梦境中死去那他将会真正的死亡……
    结局是HE。

    先放一小段试试水……?不知道有人想看吗 有人想看的话我就写 有什么提议可以给我评论啦!

   
    黑暗。冰冷。
    这是Tony醒来后的第一感觉。他睁开眼,环视这个陌生又阴暗的环境。

    [我在哪?]

    嘀嗒 嘀嗒。
    墙上的指针缓缓转动。

    嗒哒……嗒哒……
    一阵稳定有力的脚步声从外传来。
   
    他想要寻找防身的东西,却发现手被铐住了。Tony绷紧神经,警觉起来。

    嗒哒嗒哒…
    脚步声越来越近。

    嘎吱——
    一束光亮从门缝中挤出。然后他看到了他最熟悉不过的人。

    “Steve……?”Tony试探性的叫了门口高大的男人一声。

    “你逃跑了。”熟悉的声音却不是熟悉的语气。

    “你说什么?”Tony十分茫然。

    “你逃跑了。”Steve逐步向他逼近。

    “我没有。你到底在说什么?”Tony努力的想要看清Steve的脸,但是黑暗却隐匿着他。

    “我说,你、逃、跑、了。”Steve一字一顿的回复他。

    “我说了我没有!你他妈什么毛病!”Tony有些恼火的吼着。

    一股炙热的触感从他的嘴唇传来。

    Steve扫过Tony口腔里每一角落,咬了一口他的下唇“Language,Tony。不要和我装傻。”

    Tony抬眼看见Steve眼中的一抹猩红。心里一惊。

     Steve捏住他的下颚“放乖点,别想耍小聪明。你逃不了的,我是绝对不会再让你离开我的。”

     手指轻轻的描摹着Tony的唇,印上一个吻“在我离开的这段时间听话点,我回来再决定你是否得到惩罚。”

    Tony点点头。
    他不能轻举妄动,特别是在他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况下。他不傻。何况Steve在怎么样都不可能至他于死地。

     Steve像是对他的反应十分满意,有些轻快的走了出去。

    “我在哪?!”Tony冲着远去的背影吼道。

    Steve停住脚步,脸上扬起一抹微笑。

    “Home。”

    Tony感觉到墙上的时钟开始加速旋转,有一阵鸟鸣。

    怎么会有鸟叫?

    一阵眩晕,一道白光在他眼前炸开,他又昏睡过去。

   TBC

   

  
   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