✨妮妮的肚子大盾的胸

铁人底线 盾铁不拆不逆 杂食 地团灿白 🦐给👴爪巴

Me Before You(4)

    碎碎念还是放在文后吧orz 前文链接在评论 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有什么建议可以评论w

   

    今天是Harry例行到医院检查的时间。

    Peter看见一位医生匆匆从自己身旁擦过进入Harry的病房,他只能干巴巴的在病房外等着。

    “早上好,Mr.Osborn,今天感觉如何?”

    Peter贴在玻璃板上想要听清对话,转头问Nathan“他们要做什么?”

    Nathan将报纸翻了一面,抬起头回答“今天星期六,Harry要做检查。”

    “看他是否好转吗?!”

    “不,他得的是遗传病。”

    Peter挑挑眉。

    Nathan向病房看了一眼,叹了口气“不可能好转。我很抱歉。”

    Peter皱紧眉头,不可置信的盯着Nathan。张了张嘴想说些什么却又发不出声,舔了舔嘴唇,过了半天才说道“怎么可能……那你给他吃的药和他做的训练呢?”

    “为了防止他病情恶化。”

    Peter伸手抹了抹脸,语无伦次道“不……不可能,你们在努力不是吗。”

    “听着,第一年Harry很努力配合,结果只是暂时控制住了。后来第一次得肺炎,然后是自主性反射……”

    “什么……?”

    “就是……他的血压时高时低,很容易被感染引起复发。”

    “但医学在进步不是吗?”

    “是的没错,但是还没有人研究出如何治疗他的遗传病……”Nathan合上报纸“嗯……但是,听说你父亲Richard Paker当年研究出治疗他的药物来……”

    Peter听到他父亲名字时愣住了“那……那为什么……”

    “当年因为你父母因故去世了,你父亲的资料也没被人找到。”Nathan耸耸肩“所以,Harry的治疗也就不了了之了。”

    Peter透过玻璃看向Harry,他面无表情的任由医生摆布,他已经对检查麻木了,他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好转的……

    Peter咬紧下唇,努力不让自己失控。

    那天从医院回来之后Peter就有些魂不守舍,Harry好几次叫他都没有听见。Gwen打电话时也是心不在焉,最后她实在受不了了,把Peter约出来看电影放松一下。

    “这部听说挺好看的。”Peter指了指墙上的海报。

    “你不是不看带字幕的吗?”Gwen有些诧异。

    “上次和Harry……”

    “啊,Harry。”女孩儿露出一个会心的笑容“总是Harry,不是吗?”

    下雪了。
    凛冬已至,这是这个冬天的第一场雪。人们总是说冬天是个坏季节,冬天的大雪总是让所有生命力回归大地,没有一丝生机。但Peter认为冬天不一样,她只是让生灵们回归自然休息,在恶劣的环境下蓄势,等待着新生的那一天。如果说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,那么冬天就是为它蓬发做准备。

    只不过现在Peter关心的不是这个。

    Peter走进门就看见Norman在收拾东西“Peter,我给Nathan打了电话他说要晚点到,我要去一趟伦敦,你一个人可以吗?”

    Peter点点头,眼神不自觉的向Harry房间瞟去“他还好吗?”

    “不太好,有些感冒。”Norman将门打开,停住了脚“如果有什么问题,给我电话。”

   

    Peter从门后探出头咧开嘴冲Harry笑笑“你需要什么吗?”

    Harry有些虚弱的回答“我的枕头不太舒服。”

    “你不会自己弄吗,看了离不开我啊”Peter调笑道。

    “你再废话就滚出去。”

    [嘁,生病了还是那样。]

    Peter单脚跪在床边,凑到Harry面前,将手放在Harry的脑后,轻轻托起他的脖子。

    “嗷。”

    “怎么了?是不是做错了什么?”Peter有些紧张的问道。

    Harry垮着脸“你的手好冰。”

    Peter有些好笑的看着身下人的脸。他能感受到Harry呼出的气息扑打在他的脸上。

    他真的好好看。他有像太阳一般耀眼的金发,海洋一般湛蓝的眼睛。他的唇……

    Peter猛然回神,立马拉两人的距离。

    Peter看着床上一动不动的Harry,着急的凑到Harry的耳边,轻声呼唤着“Harry,是我,Peter。你还好吗,我只是有点担心你,需要我做点什么吗?要不给你弄点药?”
    说了一大堆床上的人却没有一丝回应,只是平稳的呼吸着。

    Peter焦急的给Norman和Nathan打电话,结果却是语音信箱。

    “我没事……Peter,别给我爸打电话。”Harry沙哑着嗓子说。

   

    等到Nathan来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五六个小时了。
   
    “抱歉,我走过来的,雪下的太大我无法开车来。”Nathan急匆匆的脱下外套“他怎么样?”

    “不太好,意识时有时无,但是他又没醉。”

    “他这样多久了?”

    “四五个小时了。”

    Nathan连忙将Harry直起身,脱去他的短袖“看着我怎么做。文件里都写了的,Harry不会和我们一样出汗,就算只是受了一点凉也可能引起高烧。”

    “是的,但是……”

    “去拿台电扇来,还有湿毛巾,快。”
   
    Peter连忙将东西递给Nathan,垂眼瞥见Harry手腕处触目惊心的伤口长出的粉嫩的新肉,Peter喘着粗气直勾勾的盯着。

    “注意看,Peter!你得看我是怎么做的。”

    “不好意思。”Peter回过神,对上Harry那张毫无血色的脸。

    他突然想哭。 

    TBC

      时隔四五个月的更新so sorry……
我已经是个咸鱼了 看了一遍以前发的文真的跟屎一样……好想删文(反正也没多少人看嘿嘿嘿) 不知道我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发出来的  高三狗而且十二月初要艺考了 所以不能固定更新 会时不时的更新一下  等空下来会删掉重新修改一遍再发(惰性来了说不定就删了懒得改了orz) 而且我还有另外两个个坑……   Jesus真是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…… 

评论(3)

热度(14)